ツ白雨い

鸽子

凹凸乙女 论闪避满分的我51

   试问,人在江湖飘,哪能不挨刀,你想过帕洛斯会再次背刺你,没想到竟然这么快。


  帕洛斯看着银爵放松了警惕,直接使用出自己最大限度的元力技能,将你们团团围住。


  你看着帕洛斯那丝毫不顾别人,只为自己保命的样子,莫名恼火:“帕洛斯,你TM,我还在里面呐!”


  ‘又背刺,你是不是玩不起!!!’


  相比起你,银爵就淡定很多,一副根本没把帕洛斯放在眼里的样子。


  漆黑的锁链上散发着淡淡的黑气,包围着你们两个,让暗影使者不能靠近。


  银爵对你也没有什么防备的样子,放任你在他的旁边,可以说是对你毫无戒心。


  当然,你也没想过和他打,先不说打不打得过吧,人家愿意保护你就不错了,可不能恩将仇报啊。


  虽然不知道银爵为什么对你这个态度,但是中间多少是发生了你不知道猫腻,先不要打草惊蛇的好。


  在你思考甚多的时候,帕洛斯已经被银爵按在地上摩擦了(不是)。


  暗影使者的大量自爆,对你们两个没有产生任何伤害,帕洛斯反而被银爵的锁链牢牢禁锢在空中。


  看着他那因为缺氧而苍白了脸色,你有些于心不忍,撇过脸,不去看他。


  帕洛斯看逃脱无望,直接拉着雷狮他们下水:“银爵!我可不是一个人,你真的想和雷狮海盗团杠上吗!”


  银爵冷哼一声,没有作答。


  他看着被特殊对待的你,连忙改变方向,求助与你:“小白,你就这么见死不救嘛!”


  你露出一副无奈的神情,表示爱莫能助啊,自己现在也跟个人质差不多。


  很快帕洛斯发出了窒息的声音,只好转而对银爵反口:“其实我对雷狮不满很久了,放过我,我可以帮你!”


  “花言巧语,欺软怕硬,临阵逃脱,变节投敌,帕洛斯,你好歹也是排名前十的强者,用这种毫无节操的方式生存,就不觉得羞耻吗?”银爵淡然的说这。


  ‘哇哦,银爵他好会用成语啊。’你在心里惊叹。


  “方式?根本无所谓!在我看来,生存本身,才是第一!”帕洛斯艰难的说出这句话。


  被勒紧的帕洛斯挣扎的力道正在慢慢变小,这是窒息的前兆,你怕他真的噶了,莫名生出勇气,拉住了银爵的衣角:“银爵,放了他吧。”


  虽然几率很小,但看着帕洛斯死,你更是做不到啊。


  如果实在不行,直接使用元力爆发,带着帕洛斯逃跑,这是最后的办法了。


  在你做好最坏的打算时,银爵竟然真的放了帕洛斯!!


  “嗯,好。”他是这样说的。


  你:“嗯?啊?”∑(´△`)?!


  重获新生的帕洛斯,跪在地上大口的喘气,沙哑这嗓音,试探的问:“你不动手?”


  “动不动手,都毫无意义,况且,我刚刚答应她了。”说完,便朝你这边看了一下。


  意会,你立马得意的朝帕洛斯看了一眼。

只见他嘴角抽了一下,好像在嘲讽你在假惺惺一般。


  你:好心当成驴肝肺!


  稍微好一些的帕洛斯并不想久留,表示“你俩在这呆着吧!我先走了。”


  “帕洛斯,你为什么要参加凹凸大赛?”银爵看着帕洛斯的背影问。


  “我只是服从雷狮的命令而已。”


  “哪怕明知后果?”


  “哼,参加凹凸大赛可能会死,但要违抗雷狮的命令,我肯定立刻就会被他杀死。”


  “是吗?所以,你一直在等待机会?”


  银爵慢慢靠近帕洛斯,停在了他的旁边,低头俯视着他“我可以给你这个机会。”


  帕洛斯抬头看他:“你要和我联手?”


  银爵嘲讽一笑:“联手?你还没有这个资格。我只是给你一个机会,一个需要你自己把握的机会。”


  你在旁边听着这这越来越不对劲的对话,只见下一秒,银爵就拿出了一个黑白相间的指尖陀螺!


  ‘我去!这不是黑化参赛选手的“煤”嘛!这可不兴接啊!’想着,你立马跑过去,一把抢过银爵手里的“煤”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你:这个不行接啊!!!)


  (银爵:啊?你也想要?我还有好多。)然后拿出一堆。


  (帕洛斯:你抢我东西?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(家人们,今天又救了一个人!)

评论(17)

热度(30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