ツ白雨い

鸽子

凹凸乙女 论闪避满分的我50

  虽说是祈祷遇见人,但是你并没有想到那个人是帕洛斯和银爵啊!


  你站在一个较高的位置,这俩人好像都没发现你。


  下面


  银爵俯视着帕洛斯,帕洛斯警惕的看着银爵。


  当然,对于不明真相的人来说,这俩有点像深情对视?


  围观也并不影响你吐槽的内心,你先是想‘哇,银爵这也太黑了!不怪大家玩梗哈。’


  随后看向帕洛斯对比一下心道‘帕洛斯这么看好娇小哦~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。’


  可能是你的目光太过炽热,银爵似有所感向你这边看过来。


  你赶紧趴下,防止被发现。


  银爵抬头并没有发现你,但还是使用斗魔天刑,让一根锁链悄悄靠近。


  你没有感觉,发现他没看见,继续抬头看热闹。


  帕洛斯:“突然从排行榜上消失,还以为你被什么隐藏怪给干掉了,没想到你还活着,银爵……”


  银爵冷哼一声,从高处跳下,冷冷的朝帕洛斯靠近。


  那强烈的压迫感,帕洛斯感觉自己有些不敌,连忙阻拦:“等一下!”


  你在上面继续看热闹,完全没注意,斗魔天刑的锁链已经在你背后。


  下面帕洛斯继续道:“我可不想和你战斗,我奉行的原则是,只和比自己弱的对手战斗,

你,似乎不在这个行列里。”


  ‘哇哦!这个时候还讲条件,不愧是你啊,帕洛斯。’你趴在上面感叹。


  “而且,我们雷狮海盗团跟你也是井水不犯河水,说不定还有合作的机会……”


  银爵依旧冷着脸。


  而帕洛斯说话时,却用暗影使者悄悄靠近,准备直接玩阴的“不过,另外一种情况下……”话没说完,他便控制暗影使者一股包围银爵,有些嘲笑的补充“如果比我强的人露出了破绽,我也不在乎破坏一下自己的原则。”


  后退,爆炸一气呵成。


  你在上面被爆炸的余威震动了两下,然后感觉好像有石块落到你的背后,无奈只好起身抖落。


  然后,刚回头你就发现了,在你背后虎视眈眈的斗魔天刑。


  “我去,你怎么……”没等你说完,锁链瞬间将你捆住,把你拽到了下面。


  高速的下滑你还是有些不习惯,直接叫出了声,“我嘞个去!!!”(这里闪避没启动是因为,根本没有危险!!)


  下面,刚想庆祝的帕洛斯,一下子就听到你的惨叫声,抬头便看见了被斗魔天刑捆住的你,然后瞬间黑脸。


  因为这说明,刚刚的爆炸,没有给银爵带来任何伤害!


  果然,只见银爵拍了拍身上的灰,从那个被炸的坑里走了出来,你也被斗魔天刑拽到了他身边。


  面对这种生死一线的场景,你竟然也有些习惯了,内心甚至没有意思波澜……个屁!


  眼看就要变成待宰的羔羊,你也顾不得什么形象了,连忙求饶,同时还在心里唾骂闪避被动坑货。


  银爵招手,斗魔天刑就把你运了过去,而那边的帕洛斯依旧警惕的看着银爵。


  你看着他那无动于衷的样子,只能换方向求助帕洛斯:“帕洛斯!你在那看着有什么用,用你的元力啊!救我,快!”


  但是帕洛斯这狗,见你被绑住,最先想到的竟然是自保,先自己逃了再说。


  你看着他明显就不想救你,只能自己动手了!


  但是银爵已经尽在眼前,哦吼,完了,早知道靠人不如自己了(╥_╥)


  当你已经做好了玩完的准备,银爵却只是把你轻轻的放了下来,犹如贵重物品一般,然后又拍了拍你身上的灰尘。


  你震惊:!!!???


  银爵以为你在害怕,思考一秒后,摸了摸你的头,表示不要害怕。


  你更震惊了。


  帕洛斯也是风中凌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斗魔天刑:人家是好锁链!你头上的石块都是我帮你打碎的!)


(你:银爵摸我头了!脑袋不保!!!?)


(银爵:她在害怕嘛?摸摸头,不怕不怕。)


(帕洛斯:忽然有一种恼火的感觉是怎么回事。)


   (题外话,刚刚得到一个冷消息,银爵的铁链子是有触觉的!还特别喜欢缠敌人的腰!我靠,我死了)

评论(23)

热度(34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