ツ白雨い

鸽子

凹凸乙女 论闪避满分的我52

  

  这俩人看着你一把抢过“煤”(好像叫黑暗徽章来着),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丢在地上踩个稀巴烂,可以说是毫无形象了。

看着已经碎掉的黑暗徽章,你悄悄送了一口气。


  随即便看见银爵和帕洛斯直勾勾的盯着你,被两个没有眼白的人这么看着,仿佛有两个电灯泡打在了你的脸上。


  你心虚的看了看银爵和帕洛斯:“那个……不好意思?”


  看着你一脸‘我不是故意的’表情,帕洛斯呵呵一笑没说话,表示我不信。


  银爵却若有所思的看着地上的‘渣’,好像在思考什么。


  那么急切的毁掉煤桑果然是不明智的选择,不仅引起的这两个人精的怀疑,还有可能会改变后续的发展。


  但是一想到那个东西带来的后果,你就不敢耽误,希望银爵不会在拿出来一个吧。


  你在心里默默祈祷。


  当然,有些东西就是不会如意。

你的祈祷并没有什么用,银爵不知道又从哪拿出来一枚暗黑徽章,径直转过身来,把徽章递到了你的面前。


  ‘!!!大哥!!!你别给我啊!!!这可不是好东西啊!!’你在心里呐喊,感觉心里更虚了。


  就在你犹豫要不要接的时候,银爵一下把东西塞给了你,然后用锁链捆着你的腰,把你带走了。


  只留下帕洛斯一人,风中凌乱。


  被捆着带走的你,跟着挂件一样,被银爵带着向某个地方前进。


  再次停下时,你已经晕头转向,完全分不清东南西北了。


  “黑洞,我把她带来了。”


  听到这个称呼,你浑身一激灵,僵硬的向黑暗深处看去。


  只见小黑洞慢慢的从那边飘了过来,对,飘过来,而且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。


  “可算回来了,还以为你不打算带她来呢。”小黑洞打了个哈切,然后欣喜的看着如挂件一般的你。


  银爵也轻轻的把你放下。


  小孩子什么的,你是真的应付不来,何况对面还是一个很牛的小孩子。


  你先是试探性的打了声招呼:“嗨?”


  小黑洞看你竟然回应自己,一把飞到你身边抱住了你:“哈哈,你果然最喜欢的是我,我就知道!”说完还用脑袋蹭了蹭。


  你懵逼‘我不是才打了声招呼吗?怎么就成喜欢你了?’


  “喂,你怎么才来,我可等你好久了。银爵这家伙说不用我管,结果这么久才回来,我都等的睡着了。不过幸好你来了。”


  小黑洞在你怀里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,你完全无法与之对波,也不敢反抗。

银爵在旁边看出了你的茫然,一把上前把你俩扒拉开来。


  “黑洞,她现在并不认识你。”言下意思就是,‘不要这么粘着她,她不认识你。’


  刚准备生气的小黑洞听到这句话,立马向你解释:“我们认识的!就在预赛的时候!”


  你先迷惑,然后低头思考,回忆预赛细节,很好,确认真的没见过小黑洞。


  “很抱歉,我好像……并没有见过你……”你礼貌微笑。


  “啊!什么!你……”没等小黑洞爆发,你立刻采取措施,连忙rua了两下他的头,希望他能乖乖的。


  被摸到的小黑洞,好像也被安抚了,亲昵的蹭了蹭你的手。


  他的头发软软的,手感很不错,你不由自主的又摸了两下,才收回手。


  小黑洞好像还意犹未尽,又把你的手按在他的头上,适宜你再摸摸。


  笑着被你摸头的小黑洞静静的在心里想:‘在毁灭之前,我多想把你一直留在身边啊……他……也是一样的吧……’




(你:呦西,呦西。)

(小黑洞: (*^▽^*) )

(银爵:我也想……)

评论(27)

热度(49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